售罄药物

我知道你不会梦到我

      我已经有很久没梦过你了。哪怕梦到也只是个模糊的身影。老人们常说当你梦到一个人时,说明那个人在想你。那如果这样的话,我是不是能当成你在想我,只是频率不高,以至于我无法梦到一个清晰的你。可我也知道,这些话都是骗人的。因为我那么想你,你梦到我了吗?如果你梦到了,你怎么还不来找我呢。所以你的不联系,已经是答案了。
那天的同学聚会上我看到你了。你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,脸上是职业化的笑容。我没有去问你最近过得如何,我害怕你会满脸尴尬的问我——你是谁?我突然就发现你也没有那么好看,不是仙人,也很普通。可那些对你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你在我印象中是个足以媲美吴彦祖的人。怎么现在见到了又变成了一个在公司里一抓一大把的男职工呢?也许是年少的爱慕给你加上了一层层厚厚的滤镜,也许是生活把你的棱角一一磨平了,你便再也不似少年般的风姿绰约了。我来不细想就被他们拉住问起了职业和生活,我忙着回应,忙着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平凡,以至于那天我都没得及好好和你说一句话 ,只是陪他们喝酒喝到自己头昏脑涨。那天你注意到我了吗?那天你知道我的少女心事吗?
而后的生活就很平淡了。我每天都在工作相亲之间奔波。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能想起你,想一个不为人知的梦。我的事业慢慢有了起色,开始有人为我倒咖啡了,也开始有人帮我拿文件去复印了。可我的爱情依旧没有来到,我相亲时见了很多人。当见到他们时我都会下意识拿去和你比较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,我不愿意承认,哪怕你变得普通了我心里依旧有对你的憧憬。我以为我真的会这样钟情一生,从此所有的爱都只属于你。
直到母亲的一声叹息,我终于向生活服软了。我开始明白书上那句话的意思了——我们往往爱的是一个,结婚的又是另一个。我说不上他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人,我甚至连我们在一起的细节都记不得了,我只记得结婚那天我很美,花童也很可爱。只是我走向的人,不是你。那条走到他身边的路真的很长,我一步步走过去又一点点想起和你的过往,我不知道我是在嫁人还是去送死。
当新郎挽着我的手给来宾敬酒时我一直在找你的身影。他问我是在等什么人吗,我笑了笑,说没有。我其实一直在期待你出现,可我又不想你出现,我害怕你来了什么都没说,我却想和你走。所以在你没出现的时候我终于心如死灰了。不可否认我还是甘愿为你而死,可我的余生和你再没有半点关系了。
我知道你不会梦到我,我也永远等不到你。

评论
热度(6)

售罄药物

没屁放了瞎几把写。

© 售罄药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